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挪威獲美國批准 將移交烏克蘭22架F-16

2024/04/12 16:35

F-16戰機。(美聯社)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戰爭期間許多西方國家軍援烏克蘭,有消息指出,美國已經批准挪威移交22架F-16戰機,其中12架可立即作戰,剩下10架用於維修時的零件來源。

綜合外媒報導,挪威消息人士指出,挪威已經獲得美國批准,正準備將22架F-16戰鬥機移交給烏克蘭,協助烏克蘭增加對抗衝突的空戰能力,22架中有12架可立即投放在戰場上,剩下10架將用作維護與維修時的替換零件來源。

消息人士稱,目前沒有烏克蘭何時接收這22架F-16戰機的具體時間,但不會在今年7月舉行北約峰會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