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野戰射擊訓練 陸軍17日在台東利嘉溪出海口實彈射擊

2024/04/12 14:42

漁業署發佈的台東利嘉溪射擊通報。(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農業部漁業署全球資訊網公告,陸軍將於17日上午在台東利嘉溪出海口實施野戰射擊訓練,危險範圍從出海口至海面2公里,寬約1公里,管制進入。

中國解放軍船艦近年不斷在東部外海活動,甚至演習,國防部去年將知本海灘列為易於登陸的「紅色海灘」,軍方強化駐軍殲敵防衛量能,包括灘岸作戰。去年知本海灘被列為解放軍易於登陸的「紅色海灘」後,本月17日軍方也首度在接近知本的利嘉溪出海口實施輕兵器野戰射擊訓練,由陸軍鎮東部隊執行任務,預計有T-91、45手槍等輕兵器射擊。

漁業署轉發軍方公告,17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陸軍在台東市利嘉溪出海口實施T91步槍射擊訓練,呼籲漁船勿進入危險區域。

軍方表示,這次步槍射擊訓練是正常野戰訓練,射擊危險區從利嘉溪出海口至海面2公里,寬約1公里,路面人車和海面船隻管制進入危險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