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軍武頻道」今上線 軍情動態一手掌握、圖解軍武剖析武器裝備

2023/03/27 11:36

自由時報今起開闢「軍武頻道」。(本報合成)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對台軍事恫嚇引發國際同聲譴責丶烏俄戰事已逾一年,國際間的軍事動態發展讓國人對軍事新聞有更多的需求,自由時報今起開闢「軍武頻道」,以最即時方式報導國際與台海的軍情動態,用圖解方式帶領讀者了解各國及台灣軍事裝備的性能與諸元,歡迎讀者進入「軍武頻道」,與我們一同進入軍武世界。

「軍武頻道」開闢多項單元,包括涵蓋國際軍情與台海軍情的「軍情動態」,介紹國機國造丶國艦國造丶無人機國家隊及中科院各式飛彈發展的「國防MIT」,還有以圖解方式可讓讀者對各式軍武裝備一目瞭然的「軍武百科」;另為讓國人對曾經發生但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及解密檔案有進一步的了解,「軍武頻道」特別開設了「國防祕辛」及「軍武書摘」丶「軍情人物」等單元,可讓讀者一窺軍事事件的內幕及各種祕辛。

軍事迷所拍攝到增程雄三飛彈的發射箱提供「軍武頻道」報導。(資料照)

在「軍武頻道」最新的報導中,有官拜空軍中將的李廷盛丶范大維兩位飛將軍,過去沉著化解危機的精彩故事,也還原了海軍泰山軍艦奉命在颱風天惡夜巨浪中,頂著軍艦可能受損甚至沉沒的危險,冒險從澎湖到烏坵接運重病官兵後送到本島的驚險過程,還有現役6艘拉法葉軍艦陸續進廠升級,預計2030年以前換裝「海劍二」防空飛彈提升整體戰力,自由《軍武頻道》以圖解軍事新聞方式,帶您一探海軍「法式小鋼炮」的性能及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