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人稱直擊! 俄軍砲擊巴赫姆特前線 火光、爆炸聲不絕於耳

2023/03/27 15:46

俄羅斯對巴赫穆特(Bakhmut)前線發動砲襲,烏克蘭士兵尋找掩護。(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俄軍在戰爭期間對烏克蘭境內狂轟濫炸,推特流出一段俄羅斯對巴赫穆特(Bakhmut)前線發動砲襲,烏克蘭士兵尋找掩護的第一人稱影片。

推特帳號「@Bodbe6」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一開始有名烏軍的士兵從鏡頭前快速走過,接著砲彈襲來與爆炸的聲音不絕於耳,遠方還可以看到飛彈落地的火光,「@Bodbe6」在推文中表示「在巴赫姆特前線的烏克蘭士兵遭受俄軍空襲。」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5日指出,在過去24小時內,烏軍擊退俄軍在東部戰線的50多次攻勢,包括巴赫姆特、阿夫迪夫卡 (Avdiivka)、利曼(Lyman)與馬林卡(Marinka)。烏克蘭軍官費多連科(Yuriy Fedorenko)25日指出,巴赫姆特有條名為「生命之路」的關鍵運補道路,烏軍反攻將俄軍推離「生命之路」,使得「生命之路」脫離俄軍的火力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