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 成功擊中日本海模擬目標

2023/03/28 12:55

俄羅斯國防部今宣布,朝日本海上的1個模擬目標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數度揚言將使用核武器捍衛國土,近日還宣布將在白俄羅斯境內部署戰術核武(Tactical nuclear weapon),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沒想俄羅斯國防部今忽然宣布,朝日本海上的1個模擬目標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

根據《路透》報導,俄羅斯國防部今日表示,俄羅斯海軍已針對位於日本海的1個模擬目標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在Telegram帳號發布一份聲明提到,「在日本海水域,太平洋艦隊(Pacific Fleet)向1個模擬敵方海上目標發射了蚊式(Miskit)巡弋飛彈」,並指出這個約在100公里外的目標,成功被2枚蚊式巡弋飛彈擊中。

報導稱,P-270蚊式飛彈(P-270 Moskit missile)是俄羅斯的一款中程超音速巡弋反艦飛彈,能在最遠120公里的範圍內摧毀1艘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