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單日擊退24次俄軍攻勢 俄戰車損失慘重

2023/03/29 07:44

烏軍27日至28日擊退俄軍多次攻勢,俄軍在阿夫迪夫卡南面失利,損失大量戰車及裝甲車。圖為烏軍士兵。(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進行中,俄軍仍在烏克蘭東部發動攻勢,烏軍28日指出,頓內茨克州(Donetsk)的戰況依舊激烈,包括巴赫姆特(Bakhmut)及阿夫迪夫卡 (Avdiivka)等地都是戰鬥熱區,烏軍在過去1天的時間內擊退俄軍24次攻勢。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提及被俄軍圍攻已久的巴赫姆特,強調烏克蘭軍隊依舊堅守,擊退俄軍無數次進攻。俄軍試圖包圍巴赫姆特及阿夫迪夫卡,近期取得些微進展,但仍然無法完全包圍這兩座城市。

英國國防部28日發布戰情分析時提到,俄軍最近幾天優先考慮包圍阿夫迪夫卡,但俄軍裝甲車在該地區的戰鬥中損失慘重,僅取得微小戰果。英國國防部指出,俄軍第10戰車團試圖從南邊包圍阿夫迪夫卡時,損失了大部分的戰車,該團的損失可能來自於無戰術可言的正面進攻。

英國國防部提到,第10戰車團隸屬於俄羅斯第3軍,此編制是俄軍在去年8月新成立,而第3軍曾在白俄羅斯接受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但受到紀律問題與士氣問題影響,戰鬥力十分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