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烏軍成功摧毀 俄軍巴赫姆特彈藥庫

2023/04/02 16:51

俄軍的彈藥庫遭到烏克蘭武裝部隊的砲兵擊毀。(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目前俄烏雙方在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Bakhmut)區域激戰中,推特流出一段影片,俄軍的彈藥庫遭到烏克蘭武裝部隊的砲兵擊毀的影片。

推特帳號「@EuromaidanPress」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城市的某一處冒起濃密的灰煙與火光,無人機將鏡頭拉近後,可以看到建築物不斷冒出火舌,「@EuromaidanPress」在推文中表示「在四面楚歌的巴赫姆特,烏克蘭槍手摧毀了俄羅斯的彈藥庫。」

俄烏戰爭已持續超過一年,目前看況仍在膠著中,英國國防部1日的烏俄戰爭戰情分析指出,俄羅斯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1月出任俄羅斯對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最高指揮官以來,任內表現的特色就是失敗,還說這位參謀總長正在挑戰總統普廷對失敗的容忍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