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強全民民防教育 黑熊學院南投開講

2023/05/28 14:38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舉辦加強全民民防教育座談。(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為加強全民民防教育,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首邀黑熊學院執行長何澄輝到南投開講,以淺顯易懂方式讓與會民眾了解當前國際情勢,以及現代戰爭形態,不是只有軍事才是戰爭,包括金融、貿易、外交,甚至包括資訊、認知作戰,民眾了解透徹,才能避免謠言、錯誤資訊誤導。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首邀黑熊學院執行長何澄輝到南投開講。(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於草屯鎮舉辦加強全民民防教育座談,邀請黑熊學院執行長何澄輝開講,除了縣黨部主委蔡銘軒,立委羅美玲、議員吳棋楠、陳玉玲、沈夙崢也與會關注此議題,了解現代戰爭知識及中國對台灣發動不實資訊戰與認知作戰,培養公民自主防衛能力,提升社會防衛信心。

蔡銘軒表示,國民黨一再造謠民進黨要送台灣人上戰場,絕對是錯誤的,台灣人不樂於開戰但也不畏戰,台灣也持續在國際間嶄露頭角,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重要性,才能真正的守護台灣。

議員沈夙崢也說,全民防衛應不分黨派、族群,因為大家共同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除了面對多樣化戰爭威脅,當民眾面臨重大天災等也能自救助人,因此議會民進黨團本次定期會也提案要求主管單位南投縣警局能提升相關經費與比例,加強全民民防教育訓練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