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14機艦台海周邊活動 蘇愷30戰機越中線

2023/06/06 09:56

國防部發布台灣周遭軍事動態。(國防部提供)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國對台灣軍事威嚇不斷,派出軍機、軍艦在台海周邊活動;國防部今日表示,自昨天(5日)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國軍偵獲中共派出10架次軍機、4艘次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2架次軍機。

根據國防部所公布的航跡圖,1架「卡-28」反潛直升機在台灣防空識別區西南空域現蹤,並未有飛入或是飛出台灣防空識別區的航跡,顯然是從中共軍艦起降;另1架「蘇愷30」戰機機自中國沿海逾越台灣海峽中線北段,再依相似路線飛返。

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