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16機艦台海周邊活動 無人機越中線進入西南空域

2023/06/08 09:23

國防部發布台灣周遭軍事動態。(國防部提供)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國持續對台灣軍事威嚇;國防部今日表示,自昨天(7日)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國軍偵獲中共派出12架次軍機、4艘次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1架「BZK-005」無人機越過海峽中線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根據國防部所公布的航跡圖,1架「BZK-005」無人機在自中國沿海逾越台灣海峽中線南段,再進入台灣西南空域深處,才依循相似路線飛返中國沿海。

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