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準! 烏軍用Igla攜式防空飛彈 成功擊落俄Su-25戰機

2023/06/29 11:04

烏克蘭武裝部隊的士兵以Igla攜式防空飛彈,成功擊落俄軍Su-25戰機。(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自烏克蘭收到來自西方各國的軍援後,許多俄軍目標成為烏克蘭的戰果之一,推特流出一段,烏克蘭武裝部隊的士兵以Igla攜式防空飛彈,成功擊落俄軍Su-25戰機的影片。

推特帳號「@clashreport」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一開始遠方的天際線出現1架低空飛行的俄軍Su-25戰機,烏克蘭士兵以Igla攜式防空飛彈瞄準後射擊,飛彈最終成功命中俄軍戰機,該名烏克蘭士兵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clashreport」在推文中表示,影片顯示烏克蘭士兵使用Igla攜式防空飛彈在巴赫姆特戰線擊落了俄軍Su-25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