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陸軍司令指俄軍正重整旗鼓 欲再啟進攻態勢

2023/08/26 11:53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瑟爾斯基25日表示,俄軍正在重整旗鼓,打算再次展開攻勢。(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爭持續,俄羅斯部隊正在重新集結,打算於烏克蘭東部展開積極進攻。烏克蘭陸軍總司令瑟爾斯基(Oleksandr Syrskyi)25日表示,俄軍正在烏東俄控區域重整旗鼓,打算再次展開攻勢,烏克蘭將持續進行砲擊與空襲,加強壓制受威脅的防禦前線。

根據《路透》報導,瑟爾斯基在他的Telegram頻道上表示,「在經歷一個月的交戰以及庫皮揚斯克(Kupiansk)、利曼(Lyman)一帶的顯著損失後,俄軍正在重新集結兵力,持續有新的旅級部隊、師級部隊從俄羅斯聯邦領土上趕來」。

瑟爾斯基指出,俄軍不斷增派部隊,目的在於提升潛在作戰能力,並嘗試恢復積極進攻態勢,瑟爾斯基並未提到俄軍集結的詳細狀況,但烏克蘭方面會持續施以重砲、迫擊砲攻擊與空襲行動的,對威脅漸增的防禦前線給予火力壓制,並嘗試持續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