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事迷別錯過!雲母飛彈、地獄火飛彈將現身世貿一館MOA展

2023/11/30 16:15

要瘋掉啦!今年MOA展覽國軍不只設有招募攤位,更與空軍第2聯隊及陸航601旅合作,搬出幻象戰機現役的MICA「雲母飛彈」及阿帕契掛載的AGM-114「地獄火飛彈」於攤位處陳列,供民眾及軍事迷近距離觀賞、拍照。(資料照:廠商提供)

〔記者劉宇捷/台北報導〕要瘋掉啦!空軍雲母飛彈及地獄火飛彈等,將再度現身公眾場合讓民眾及軍迷大飽眼福囉,此次軍方將配合在世貿一館舉行的MOA軍事、戶外、玩具槍展,展示出1:1的「非模型」彈,民眾要能如此近距離的觀賞現役飛彈實屬不易,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2023 MOA展又稱「2023臺灣軍事、戶外、玩具槍用品展」,將於明日12月1日起至12月3日止,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是國內軍事周邊商品及玩具槍的重要展覽,今年規劃有近百家、橫跨台、法、美、日、西班牙等多國廠商參與,亦為疫情後首次復展,而國軍也藉此機會參展並推廣全民國防。

據了解,今年展覽不只設有招募攤位,更與空軍第2聯隊及陸航601旅合作,搬出幻象戰機現役的MICA「雲母飛彈」及阿帕契掛載的AGM-114「地獄火飛彈」於攤位處陳列,供民眾及軍事迷近距離觀賞、拍照,一窺飛彈的細節。另外,此次攤位亦同時展出2.75吋Hydra70「海神火箭彈與AIM-92空對空「刺針飛彈」;至於地獄火方面也有展出兩種型號,一是SAL半自動雷射導引款地獄火,二是RF雷達導引款地獄火。

國軍持續以亮點推動全民國防,在日前於圓山爭豔館舉行的「RF開拓模型祭-台灣國際模型公開賽」中,亦罕見公開展出幻象2000戰機所裝備的DEFA 30公釐機砲及R550「魔法」空對空飛彈,吸引大批民眾與軍迷圍觀,成為展場上一大亮點,上次若飲恨錯過圓山模型展的朋友,這次MOA槍展千萬別錯過了!

國軍持續以亮點推動全民國防,日前在圓山爭豔館,亦罕見公開展示出幻象2000戰機所裝備的DEFA 30公釐機砲(左)以及R550「魔法」空對空飛彈(右),吸引大批民眾與軍迷圍觀。(記者劉宇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