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看板》敦睦艦隊環台巡迴 3/9至3/25高雄等七大港口開放參觀

2024/02/28 11:10

海軍113年敦睦艦隊出航在即,並循往例於全台各大港口停泊開放民眾參觀。圖為往年敦睦艦隊執勤情形。(海軍艦隊指揮部提供)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由油彈補給艦磐石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迪化艦、成功級飛彈巡防艦成功艦組成的「113年敦睦遠航支隊」啟程在即,海軍艦隊指揮部循往例,將於遠航前開放民眾參觀。根據海軍規劃,今年度敦睦艦隊首場開放時程,為3月9日、10日於高雄港登場,隨後於花蓮、蘇澳、基隆、馬公、台中等港口亮相,最後一場則於3月24日、25日在安平港進行,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

至於今年度敦睦艦隊前往國家與航行路線,海軍循往例未於啟航前公布。

根據海軍規劃,今年度全台本、外島敦睦艦隊7場開放活動,分別為3月9、10日(星期六、日)於高雄港進行、3月12、13日(星期二、三)在花蓮港舉辦、3月14、15日(星期四、五)擇定蘇澳港進行、3月16、17日(星期六、日)規劃在基隆港舉行、3月19、20日(星期二、三)則移師澎湖馬公港、3月22、23日(星期五、六)選定台中港亮相,最後一場安排於3月24、25日(星期日、一)在安平港登場,活動時間皆為上午9點至下午3點。

海軍規劃,國人須攜帶國民身分證或可證明身分的證件入營,且有機會登艦參觀,若為尚未取得身分證的外籍配偶,須本國籍陪同下入營,外籍看護亦須同受看護者進入營區,且皆須出示證件;未經事先申請的外籍人士,則不在受邀入營人士之列。

海軍公布今年度敦睦艦隊全台港口開放日程。(海軍艦隊指揮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