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看板》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議程出爐 3/7首邀國防部長業務報告

2024/03/01 13:53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簡稱外委會)新任委員名單近日出爐,下週四(3/7)召開委員會議,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至立院進行本屆首次業務報告。(資料照)

〔記者劉宇捷/台北報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簡稱外委會新任委員名單日前出爐,外委會下議程已經排定,下週四(3/7)將召開委員會議,並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至立院進行本屆首次業務報告。

立法院第11屆第1會期各委員會名單日前出爐,其中「外交國防委員會」本會期將由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及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擔任召集委員,外委會委員名單還包括民進黨籍立委陳冠廷、沈伯洋、洪申翰、羅美玲、林楚茵,國民黨籍立委有韓國瑜丶江啟臣、陳永康、徐巧芯、黃仁,與民眾黨籍立委林憶君,共計13席的外交國防委員。

另外,新會期的外委會會議也將於本月陸續展開,依據立法院公告的議程資訊,外委會下週一將赴南部地區考察戰備整備情形(機密行程),週四(3/7)將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至立院進行業務報告,這也是邱國正首次接受本屆新任委員的備詢;此外,新的議程也指出,外委會將先於下週三(3/6)邀請前國防部長、現任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進行報告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