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基輔、利沃夫遭受俄軍空襲 驚動波蘭軍機起飛

2024/03/24 13:40

烏克蘭西部邊境利沃夫州24日凌晨遭受俄軍空襲,驚動波蘭空軍,波蘭空軍派出戰機在邊境領空巡航。圖為波蘭空軍F-16戰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俄羅斯國內遭受大規模恐攻之際,烏俄戰爭仍持續進行中。烏克蘭首都基輔、西部邊境利沃夫州(Lviv)24日凌晨遭受俄軍空襲,此次俄軍攻擊驚動波蘭空軍,並對此派出戰機在邊境領空巡航。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3月24日凌晨對烏克蘭各地發動無人機和飛彈攻擊,攻擊目標遠至利沃夫州等西部地區,由於去年曾有飛彈進入波蘭領空,使得波蘭高度警戒。

波蘭空軍作戰司令部指出,俄羅斯24日發射無人機和飛彈襲擊烏克蘭,波蘭緊急出動戰機,保護波蘭領空,確認保衛波蘭領空安全的所有必要程序都已啟動。波蘭空軍作戰司令部強調,目前正在持續監控局勢,並提醒在波蘭東南部地區可能會有飛機噪音。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提到,烏軍防空系統擊退攻勢,市內發生幾起爆炸;基輔市軍政機關負責人波普科(Serhiy Popko)在Telegram指出,烏軍防空部隊在基輔週邊摧毀了10多枚俄軍飛彈。

利沃夫市長薩多威(Andriy Sadovyi)在Telegram中提到,利沃夫市沒有受到襲擊,但俄軍向利沃夫州地區發射20枚飛彈、7架無人機,目的在於摧毀關鍵基礎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