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裝甲兵太神勇! 15分鐘3發砲彈幹掉3輛俄軍戰車

2024/03/25 15:44

烏克蘭第53機械化旅戰車開火的瞬間。(擷取自YouTube影片)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烏克蘭武裝部隊第53機械化旅的一組裝甲兵,24日在一場戰鬥中成功摧毀3輛俄羅斯戰車。烏克蘭方面指出,烏軍在15分鐘內完成進攻行動,裝甲兵只發射了3枚砲彈,就成功解決3輛俄軍戰車。

烏克蘭軍聞網《Militarnyi》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俄軍在那裡發起了猛烈的攻勢。據烏克蘭軍方稱,這組戰車手當時正在阿夫迪夫卡方向(Avdiivka)一處戰略要地附近巡邏,突然遭到俄軍戰車部隊攻擊。

報導中說,在敵眾我寡的情況下,烏克蘭戰車毫不畏懼,沉著冷靜地應對。他們利用精湛的砲擊戰術,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內就將3輛俄羅斯戰車擊毀。

第53機械化旅在聲明中說,這次成功擊毀俄軍戰車的戰鬥,展現了烏軍的戰鬥實力和決心,這場戰鬥將被寫入軍事史冊中,成為一段值得紀念的歷史。聲明中沒有提到俄烏雙方對決的戰車型號。

類似的戰果在俄烏戰爭中曾經發生過,例如在2023年9月,烏克蘭一輛「豹2A6」主戰車(Leopard 2 MBT)在札波羅熱反攻行動中,一舉摧毀了兩輛俄羅斯T-80BV主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