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心衛中心電話是空號 陸軍致歉:轉接設定錯誤深刻檢討

2024/03/27 15:17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於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現場,直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面的問題。(畫面擷取自立法院會議隨選系統)

〔記者吳哲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於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現場,直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面的問題。陸軍司令部下午公開致歉,並表示係因人員暫離,轉接設定錯誤所致,造成外界疑慮,將深刻檢討。

陸軍司令部表示,對於金門、馬祖地區心衛中心電話不通,造成外界疑慮,已深刻檢討,並責由司令部心衛中心定期驗測通聯狀況,確實做好官兵心輔工作。

陸軍司令部解釋,本次電話空號問題,經查馬祖心衛中心(0836-22064)係因人員暫離處所時,電話設定轉接的號碼錯誤造成;金門心衛中心(082-332090)則是網頁公布的電話誤植(已更正);惟防衛部向官兵宣導、公布使用的電話號碼均是正確無誤,兩處的心衛中心服務功能運作正常。

陸軍司令部表示,再次為上述錯誤表達歉意,心理輔導是長期且持續性的工作,有關人才培育、機制運作、自殺防治及官兵輔導相關作為,將全力持續精進,以確保官兵心理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