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聞社戰力強! 青年節MV拍攝、剪輯、音樂製作都自己來

2024/03/28 10:53

軍聞社最新MV《心之所向》,對青年官兵表達敬意。(擷取自軍聞社影片)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明(29)日是一年一度的「青年節」,國防部近日推出《心之所向》音樂影片,藉此向堅守崗位、充滿熱情與創造力的青年致敬。特別的是,這支MV不僅由軍媒《軍聞社》操刀影像,也挑起音樂製作的大樑,展現多元長才。

《軍聞社》於昨日發布《心之所向》音樂影片,內容以三軍年輕官兵執行戰訓勤務為主軸,搭配自創詞曲作為背景音樂。這首歌由軍聞社呂尚俞上尉擔任製作人及混音工作,吳子齊作詞、作曲,再由歌手陳虹竹演唱,軍聞社說,希望藉由歌曲與影片,向所有在工作崗位上為國家付出的青年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軍聞社表示,《心之所向》音樂影片,目的在於向每位堅守崗位的青年朋友們致敬,透由影片表達青年與國家發展緊密相連,青年是充滿熱情、創造力無限的族群,不只是國軍、更是國家的希望。

軍聞社說,此次音樂影片剪輯了國軍官兵雖於不同工作崗位上,但同樣都是認真的身影,傳達出官兵將人生青春歲月貢獻給國家,面對艱困的挑戰,總是義無反顧整裝出發、勇往直前,並且全天候守護我們的家園,為國家未來的安全與穩定而努力不懈,這就是青年的精神與責任。

軍聞社強調,歌詞中「身穿這套軍裝,透出堅定眼光,為了每刻如常的日常」,詮釋官兵弟兄姐妹們,為了守護民主自由的日常,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依然挺起胸膛,迎接未來的考驗與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