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加大攻擊力道 烏克蘭3月平民死傷增

2024/04/10 11:25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9日表示,俄羅斯3月至少造成烏克蘭604位平民死傷,圖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察前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人權辦公室9日表示,由於俄羅斯增加攻擊力道,聯合國記錄烏克蘭3月平民死傷人數急遽增加,俄羅斯攻擊至少造成604位平民死傷,較2月增加20%,604人中據信有57位兒童,數字為2月的2倍之多。

根據《路透》報導,聯合國人權辦公室表示,烏克蘭平民死傷激增是因為俄羅斯武裝部隊增加攻擊力道,於烏克蘭各地透過飛彈空襲,增加前線附近的空襲力道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表示,俄羅斯3月加大空襲,如果俄國持續這樣的空襲密度,烏克蘭防空飛彈恐耗盡。

《路透》指出,聯合國調查發現,有93.5%的傷亡情形,都是發生在烏克蘭政府控制區域,這其中包含了俄羅斯隊教育機構、衛生機構的襲擊在內。針對俄羅斯空襲密度,澤倫斯基指出,俄羅斯3月朝烏克蘭發射3000多枚導引炸彈、600多架次無人機和400枚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