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對新赫利夫卡發動攻勢 慘遭烏軍擊毀多輛軍備

2024/04/10 15:11

烏克蘭武裝部隊在新赫利夫卡(Novomykhailivka)戰線成功擊退俄軍攻勢,並摧毀大量俄軍目標。(圖擷自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俄烏雙方目前仍在激烈攻防戰中,社群平台X近日流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烏克蘭武裝部隊在新赫利夫卡(Novomykhailivka)戰線成功擊退俄軍攻勢,並摧毀大量俄軍目標。

社群平台X帳號「@gettylegion」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一開始烏克蘭武裝部隊對著戰場上目標砲擊,許多俄軍軍武設備都成功被摧毀,俄軍士兵的屍體也散落在戰場各處,「@gettylegion」在貼文中表示,烏軍擊退俄軍在新赫利夫卡發動的攻勢,許多俄軍裝備被摧毀。

烏克蘭近期面臨缺乏彈藥與武器的窘境,對此國軍方9日表示,已向烏克蘭轉移2021年5月至2023年2月期間繳獲的伊朗軍武,包括數千件步兵武器如AK-47、機槍、狙擊槍等,另外還有50萬發彈藥,裝備足夠支援一整個旅,約為3500人到4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